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首頁

>

系列影片

>

影音出版品

永不放棄-孫中山北上與逝世:北上篇(英文版)

上架日期 | 2022/01/27

本片論述孫中山先生於民國13年(1924),自廣州到北京與段祺瑞政府共商國是,翌年病逝北京的背景與經過,以及他這次北上與逝世對日後國史發展的鉅大影響。製作團隊實地走訪臺灣、日本與中國大陸,蒐集一手史料並訪談專家學者,完成本片,藉以緬懷國父孫中山先生一生為了實現理想,盡瘁國事、永不放棄的意志與作為。

出版年月: 2015-02-01
出版者: 國史館、國立國父紀念館

本影片僅供瀏覽觀賞,非經本館書面授權,任何重製、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剪輯等行為皆為侵害著作權之行為,經查獲必依法追訴民刑事責任。欲購買者,請洽詢本館秘書處,電話(02)2316-1067。請注意,本館僅提供本片完整內容之播放權利,並未完全擁有個別組成畫面及素材之著作權,無法就個別素材再授權第三人利用。

觀看人數

765

Top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