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2023年6月29日演講活動:用影像閱讀台灣的性平之路(同步線上直播)

2023年6月29日演講活動:用影像閱讀台灣的性平之路(同步線上直播)

已結束的活動

【專題名稱】用影像閱讀台灣的性平之路(同步線上直播)
【主講人】王君琦(臺灣女性影像學會理事長/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副教授)
【時間】2023年6月29日(四)14:00~16:00(13:30 開放入場)
【地點】國史館4樓大禮堂(臺北市中正區長沙街1段2號)
 
【內容簡介】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每年10月27日訂定為世界影音遺產日,強調20世紀歷史的載體,不但不能忽略包含電影與電視在內的視聽媒介,甚至應該將視為最重要的檔案。本次演講將分享在台灣的性別平權之路上,電影與電視如何與壓迫並行,同時也推進改變,以此思考電影這股文化力量所產生的社會影響。
 
※本演講採現場報名入場:13:30起至額滿為止,限85人。
※演講中請勿錄影、錄音、直播,或未經授權將演講內容及影像公開傳播。
※聯絡信箱:采集處第三科 extension@drnh.gov.tw
※教師及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可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線上直播網址:請參國史館線上講堂 https://onlinecourses.drnh.gov.tw/Video/Live
Top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