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112年度國史館線上推廣滿意度調查暨性別影響評估調查

112年度國史館線上推廣滿意度調查暨性別影響評估調查

系統公告

國史館為推廣歷史教育及展覽資源,建置有「國史館線上講堂」及「時遞・光域-智慧展示大平台」主題網站,為瞭解民眾使用滿意度及性別參與差異情形,舉辦本次網路填問卷抽好禮活動。

(本調查所有資料僅供整體分析使用,不會公開任何個人資訊,敬請放心填答。)

 

【主辦單位】國史館

【承辦單位】異視行銷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

【調查時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31日止

【問卷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k66A3(另開新視窗)

 

【抽獎資格】完成本調查問卷,且提供真實姓名及手機號碼資訊者(本活動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之員工不得參加)


【獎項及名額】

特獎:SAMSUNG Galaxy Z Flip4手機(市價30,888元),1名

二獎:誠品圖書禮券5,000元,1名

三獎:金石堂圖書禮券2,500元,1名

四獎:金石堂圖書禮券1,600元,5名

五獎:金石堂圖書禮券800元,1名

六獎:金石堂圖書禮券500元,1名

 

【抽獎時間】9月4日至6日 (結果另行公布於國史館官網、FB粉絲專頁、國史館線上講堂及時遞光域智慧展示大平臺)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參加者已知悉並同意以下事項:

(1)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於本活動參加者同意之期間內,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並僅用於此活動。

(2)本活動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訊,惟若資訊不完整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3)本活動參加者可向主辦單位,針對其個人資料行使請求答覆查詢、提供閱覽、製給複製本、更正、補充、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之權利。

2.得獎名單公布後,由承辦單位聯繫得獎者,經聯繫三次未獲回覆者,視為棄權,不接受開立扣繳憑單者,亦同,由備取者遞補。

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20,010元,需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得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中獎金額,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機會中獎稅後,始發予中獎獎項。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4.機會中獎稅雖已預先扣繳,但在申報所得稅時仍需計入計算。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相關稅務事宜,由承辦單位負責)。

5.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Top
Loading